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 不 " 让我学会更加勇敢的去面对~

" 不 " 的感觉又回来了, 很久都没有擦身而过了. 每当生活开始平静下来, 就会有恶魔慢慢的靠近. 玩对抗这游戏对我而言, 很腻!! 当我无法将它铲除, 我就得先将自己放松. 找到自己的方案才正确的将它删除. 回想自己的身边, 小种人也蛮多, 要数也数不了. 放心~这样的小种人只会搬弄是非将事情颠倒, 很无聊! 小种人够小了~还可以那么有闲情去搞那么多无谓的小动作. 可能它们要变质为小微菌了. 哈哈~不是我手下留情将它们写得那么有文采, 而是我感觉美化它们可以让我开心些.

每到一个角落都离不了风雨, 说是适应能力强我自认不差. 说是分辨能力好我自认还得去学. 不值得的是要两个人去承受, 两个人去分担, 两个人去解决. 哈哈~有点累咯! 我还是那个我, 自吞, 自哽, 自解, 的那个. 还好~我遇见的一半是我人生中我给最高分的那位~101分~爆满! 原谅我有时很懒得去向你解释向你诉说向你发牢骚~发脾气好像有吧. 两个人无趣到不如一个人担.

我调整好就可以再次出发, 再打拼再向前冲~没事的, 请你放心. 我会无时无刻都知道你在我身边让我依靠, 让我撒娇. 所以请放心还有请你适应我的性格, 就当作是挑战你自己去接受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