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珍惜

请在大家还没有踏错人生的错路前, 请好好的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 用你们的爱去保护他们, 爱惜他们, 守护他们. 珍惜大家在一起相处的日子, 开心的一起分享, 悲伤的也一起同担. 很多时光, 很多回忆, 很多的种种, 一旦错过了就永远追不回来. 我曾经错过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失去过, 我失落过, 我后悔过. 但是上天对我不薄让我有机会遇见他, 我开始懂得珍惜, 懂得爱护, 懂得好好对待. 因为我认为还不算迟. 切记, 不要对你身边的每件事都无动于衷, 请好好的去珍惜它. 老天给了我们考验就是要让我们挑战我们自己, 如果我们放弃了自己, 还有谁会珍惜我们? 好好的回想吧, 如果觉悟了就行动,因为那都不算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