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完美的人生


有着奢华的生活,那会是完美吗。。哈哈。。应该是虚荣吧。

什么是完美呢??完美的家庭,完美的爱情,完美的事业,完美的友情,完美的自己。。有谁懂得是完美呢?

完美的家庭-有个一对的父母,一大推得孩子,每天过着互相扶持,互相尊重,互相了解,互相开解,互相帮忙的生活。大家的包容, 大家的感应,大家的宽怀是每天不可缺少的。但是有几个家庭可以有着种画面呢?

完美的爱情-两个人的信任,两个人的了解,两个人的扶持,两个人的体贴,两个人的包容。。是不可缺少。但是有几个恋人可以胜任呢?

完美的事业-共同的努力,共同的帮忙,共同的创造,共同的决结,共同的承担。。是必定的条例。但是又有几个工作伙伴可以有共同点呢?

完美的友情-互相的开怀,互相的了解,互相的承担,互相的坦白,互相的帮忙。。这是友情里必备的。但是有几个人的友情会有这些条件呢?

完美的自己-自我的警惕,自我的检讨,自我的进修,自我的改变,自我的尊重。。这是自己给自己的条件,给自己的水平。但是又有几个人可以做得到呢?

可以当我是疯子,当我是无聊,当我是烂知识。。但这就是我本身的感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